close
  最近看了數部電影,值得一提的是周杰倫執導的《不能說的.秘密》,這一齣電影,對我而言是一個驚喜。
  整部電影可分為四大元素:青春校園、音樂、懸疑、愛情。在青春校園的部份,充份表現出學生生活的味道,尤其「叮噹叮噹」的鈴聲,真是讓我頓時憶起昔日在校園的感覺。在音樂上,諸如與鋼琴王子鬥琴、葉湘倫與小雨的四手聯彈,乃至小雨超越二十年時空,每一段鋼琴演奏的情境,都堪稱精采。懸疑上,則顯得有點淺白,讓人很早就發現到問題,但亦可以說是刻意安排讓觀眾知道實情。而在愛情上,則是平鋪直敘,流暢不過了。而在這四一個環節上,這部電影都讓我感到滿意。
  而且這電影真的讓我有如身在夢境的感覺,恍惚精神被吸進銀幕裡去,直至結局時,更有如夢初醒之感。而故事情節的最後,大概也就是將一切幻化為一場夢吧。我相信這是一部值得入場欣賞的電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韋雙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